close



這間位在大順路上的韓金屋

旁邊就是大唐殿KTV

在旁邊又是電影院

其實那天是受到海角七號的號招

恩~去那邊看電影的啦

跟妹妹還有爹~提早從公司偷跑出來

然後呢~來去享受海角的魅力

在等待時刻

因為肚子餓~剛好又是晚餐時間

所以看了看附近只有麥小當&KFC

這些東西高熱量也不營養

韓國料理一直是我跟妹妹的最愛

或許我們之前都受過""大長今""的荼毒

我從愛上韓國泡菜開始

接著就ㄧ步步

石鍋拌飯
       .
       .
       .
韓國烤肉
      .
      .
      .
      .
韓式辣炒年糕

整個人浸泡在"韓食"的美妙境界中


ㄧ進入這間店

就覺得會很開心

因為牆面全部都是用紅色來裝飾的

店內還有擺著韓國娃娃

最特別的是餐具

傳統的扁扁的筷子

很重


餐具組整個包裝起來

無論是湯匙或者筷子上面都有美美的雕花

而且皆頗具份量

飲料是麥茶

旁邊還有按壓式的飲料機

看到菜單就不知道要吃什麼


想說到底是來份炒年糕還是~

本來想要吃套餐

後來決定了~

就來個部隊火鍋~再加點一份海鮮煎餅

火鍋是傳統的韓國淺盤式火鍋

旁邊可以加一點湯

有點半煎煮的感覺



火鍋裡面配料也很豐富

三個人吃的很飽

附上的韓國泡麵感覺吃起來像是拉麵

很Q

但是我始終無法了解~為何還要加上兩面起士

不過裡面還有我最愛的年糕

最上面有韓式辣醬

讓整個湯頭有著鮮美的味道

還有培根~青菜.........

吃到後來我跟妹妹還把湯都幾乎喝光了

算是很值得的又好吃的料理喔!!




海鮮煎餅

這是這次有點失望的

雖然麵皮滿好吃的

但是裡面配料真的沒有很豐富

感覺上麵皮顫了很大的部份

所謂的海鮮野吃不大到

但是他的沾醬好吃

有點甜甜的微辣感

算是敗筆吧!!

我最喜歡吃他邊緣的部份

因為脆脆的

又有點香酥的感覺


這餐吃下來~

不到500

但是可以很撐

我們只有加一包科學麵

另外火鍋有附上白飯和三個小菜

就這樣子

算是很划算了~

有機會想要在嘗試ㄧ次他的火鍋

不過還是想要繼續找到真正好吃的""海鮮煎餅""

角去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8608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